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党委制定下发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

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的当天下午,本次代表大会代表、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立即召开电控领导班子会议,传达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参加党代会的切身感受。会议决定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电控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并制定电控系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意见。经电控党委常委会讨论通过,电控党委制定下发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意见,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和安排。

意见强调,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电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建设一个什么样的首都,怎样建设首都”的新要求,结合电控实际,不断提高推动北京电控科学发展的能力,以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各项战略任务的落实,为构建首都“高精尖”经济结构、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的贡献。

意见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精神上来,进一步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完善和推进“一二二一”核心战略,用大会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重点,深刻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把首都发展的新要求、新期望贯彻落实到电控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全面实现电控“十三五”战略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要联系实际,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将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完善、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与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意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统筹安排,迅速形成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是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结合实际谈学习认识和体会,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落实措施。二是举办培训班,电控党委将在全系统组织两期培训,各单位也要结合自身情况组织开展培训。三是讲党课,二级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根据全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的成果,以讲党课的形式对党代会精神做解读。四是基层党支部学习,各支部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由支部书记对党代会报告进行解读,每位党员围绕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谈认识、体会和工作思路。

各单位要运用好各类宣传裁体,大力宣传各单位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经验体会、实际行动以及具体成效;大力宣传各单位深化改革、加强党建的重大举措,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强大声势和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