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云梯联盟成立信息技术专委会

2017年6月23日,中关村京企云梯科技创新联盟信息技术专委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中关村管委会、市国资委领导、联盟秘书处、hk263手机百彩网、东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7家市属国企和中关村优秀企业代表参与会议。

云梯联盟秘书长穆成源致辞,重点介绍了联盟协同创新中心、信息宣传中心、会员服务中心和线上平台、资本运作平台,“三个中心+二个平台”新架构的工作开展情况,祝贺信息技术专委会成立,为会员企业进一步深入广泛合作搭建了专业的创新平台,打下了良好基础,祝愿各会员企业通过专委会的平台,能促成供需双方找到共鸣,达成意向,形成合作,项目落地。

东华软件副总裁裴伟锋致欢迎辞并系统全面的介绍了东华软件软件产品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产业发展、产业布局、行业地位和创新水平,东华软件各事业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其在健康医疗、互联办公、法律管理等方面业务的创新成果和市场需求,期待东华软件与信息技术专委会成员企业进一步建立全方位、常态化的合作机制,积极构建战略合作关系。

会上举行了云梯创新联盟信息技术专委会的成立仪式,市国资委规划处温传奇副处长、中关村管委会产业处孙继伟副处长向首届轮值主席企业东华软件、北京电控颁发了信息技术专委会铜牌。中关村管委会孙继伟副处长代表两委讲话,对信息技术专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专委会充分发挥连接市属国有企业和中关村企业的纽带作用,鼓励会员企业利用好专委会创新平台,碰撞出创新合作的火花。

会议进行了信息技术专委会全体成员企业代表座谈,东华软件、北京电控、紫光集团、供销大数据、奇虎360、首农集团、思麦星、国资公司等企业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深入探讨交流企业对接、项目合作等专委会平台运行模式。云梯创新联盟是由北京市政府领导,中关村管委会、市国资委共同推动成立的跨行业、跨领域、跨业态和跨所有制的协同创新高端服务平台,节能环保、交通服务、智能制造、信息技术、金融服务、科技服务、O2O、生物技术应用等八个专委会是联盟组织会员开展项目合作的创新协作专业平台,主要推进联盟会员创新互动,创新合作,创新发展,推动会员企业间多领域多层次的协同合作。信息技术专委会是即节能环保专委会、科技服务专委会后,联盟组建的第三个专委会,共计有37家会员企业参与。

云梯联盟八个专委会将逐步组建完成,成为成员企业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市场共享的产业合作和创新平台,推动会员企业间互联互通创新要素、联合组织项目落地,构建跨界创新网络,形成联盟企业协同互动、高效顺畅的合作生态,共同为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