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方华创在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荣获多项大奖

3月23日,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联合组织的2017中国半导体市场年会暨第六届集成电路产业创新大会在南京召开,北方华创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华创微电子”)不负众望,荣获多项大奖。

本次会上,北方华创微电子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评为“2016年中国半导体设备五强企业”。同时,公司生产的Booster A630单片退火系统、300mm立式低温合金系统以及300mm铜互连单片清洗机被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专用设备工业协会和中国电子报社联合评为“第十一届(2016年度)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这三款产品均为北方华创微电子自主研发的应用于12吋集成电路工艺制程的设备,已应用于国内主流芯片生产线,获得市场认可。

北方华创将继续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持续创新理念,开展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及创新,提升客户价值,实现与客户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