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党委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纪委工作会

3月13日,电控党委组织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大会暨纪委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精神,认真总结电控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7年重点任务,推动电控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电控领导班子成员,所属二级企事业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重点子企业党政主要领导,电控总部中层正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和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电控党委副书记张岳明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一届北京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电控纪委书记郝妮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为电控打好“十三五”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就电控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提出2017年工作安排。

2017年,电控党委将按照中央、市委、市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深化落实电控第三次党代会工作要求,推进电控纪委“一二三五”工作要求的实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组织开展“强化监督抓问责,固本培元促发展”主题活动,紧紧围绕电控“十三五”战略目标,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核心,狠抓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积极向上、遵规守纪、廉洁奉公、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扎实推进电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与二级单位党委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部分领导干部现场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其他领导干部将在会后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发表重要讲话,重点阐述了四个方面内容。一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绩,但依然任重道远;二是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围绕落实“十三五”战略,推动电控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支持纪委严格监督执纪问责,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王岩书记强调,我们党要实现新的历史使命就必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电控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保持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牢抓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实现管党治党取得新突破。要围绕落实“十三五”战略推动从严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保障政令畅通,自觉服从大局,坚持民主集中制,做到令行禁止。始终牢记使命担当,推进重点战略任务的落实,在加快产业发展上、在深化国企改革上、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在维护和谐稳定上敢担当、有所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着力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全面加强党内监督,为从严管党治党提供有力支撑,健全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毫不松劲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支持纪委依法依纪查办案件,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强化责任追究,以严肃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希望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重要精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出成效,为全面推进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完成2017年的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