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子城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布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启动大会

123日,电子城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发布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启动大会,推动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近年来,电子城集团充分发挥企业文化的驱动和引领作用,在注重经营业务发展的同时,将企业文化建设列为年度重点工作,成立电子城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通过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工作会及OA系统在线研讨等方式,自上而下、自下而上地广泛征求各层级员工的意见,结合发展战略和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形成了独具电子城特色的企业文化体系,发布了包含五大核心理念和十一项职能理念的集团企业文化体系。

此次会议会上,电子城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强调了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电子城的发展历程、集团战略,引用生动形象的案例,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从“核心表达形式”和“行为体现形式”两个层面对企业文化理念识别体系进行解读宣贯,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文化建设、宣贯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了推进集团发展战略的信心与决心。

最后,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来自集团不同岗位的7名员工代表,在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龚晓青的带领下,庄重地在启动墙上按下手掌印,正式启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别开生面的启动方式,彰显了电子城集团“简单和谐,以人为本”的企业精神,号召广大员工既做企业文化的建设者,更要做好企业文化的传播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将集团企业文化传承下去,让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在集团内落地生根,对内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发展氛围,对外树立品牌形象,提升核心竞争力,为电子城集团深化战略转型,全面实施“十三五”战略规划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