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120日,电控召开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电控领导赵炳弟、宋士军、陈勇利,所属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和安全、稳定工作分管领导、安全稳定部门负责人及电控安全管理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控行政安保部总监何瑞华、社保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杨书来分别就安全工作、稳定工作总结了2016年的成绩和经验,提出了2017年重点任务。电控副总裁宋士军、陈勇利分别传达了北京市国资委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北京市2017年度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电控总裁赵炳弟在讲话中肯定了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安全工作有声有色,成立了安全管理专家组,在国资系统中起到典型作用;“百部地标”的编制对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得到市安监局的肯定。社保工作成效突出,全系统社保资金实现了统一管理和集中发放,所有改革调整的存量资源进入社保稳定平台,两个社保大厅高效运行,得到市领导的高度认可。安全稳定工作为电控“十三五”良好开局起到了保障作用。

赵总结合2017年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级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起落实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各单位要务必按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任务,认真分析、研判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投入、加强检查,形成电控总部和二级单位的互相联动,根据各单位生产经营实际情况,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和维稳工作落实到位,保证实现安全稳定的预定目标,为电控“十三五”改革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