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青年科技创新项目亮相创博会

为期3天的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日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电控团委组织青年创新项目参加了这次活动,牡丹集团创新产品、电子城集团“创E+”项目在此亮相。本次活动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团中央指导下,由国家信息中心等单位共同主办,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国际创新创业主题博览会。

牡丹集团在此亮相的智能机器人、皮肤发质检测仪、签到机、两套VR体验设备等智能数码艺术产品,吸引了与会领导和来宾的热情关注。牡丹青年还自发担任了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展区的客服接待员,用良好的服务热情,感染来到北京青年创新创业展区的每一位嘉宾。牡丹集团领导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重视,总裁王家彬、党委书记张德水等参加展会开幕式,在牡丹展台接待了多位团中央领导和展会主办单位的领导成员。

电子城集团“创E+”是孵化、加速、社交一体化的创新加速区,是电控推进科技服务产业的创新成果之一。电子城集团通过本次展会将“创E+”智能化生活办公环境、智慧型服务联动等创意思维向公众展示,表现了科技服务产业通过创新带来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