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京东方显示技术公司Cell检测岗——北京市模范集体

这个榜样团队拥有482人,覆盖了检测作业、产能提升、工艺创新、品质改善四大核心业务单元。

自2011年9月,8.5代线量产至今短短4年的运营时间内,Cell检测岗产能由9万片玻璃基板/月提升至13.4万片/月,110%超产达成;且以32寸产品为中心,向最小7寸和最大110寸辐射,实现多种类产品全覆盖;综合良率实现98.9%的业界黄金良率水平。目前Cell检测岗已成为“高产能、全型号、优品质”的业界标杆岗位的代表。他们积极挖掘生产潜能,不断提出和完成多个产能提升项目,无论是小型化产能提升项目,还是快速产品切换项目,都使产能得到很大提高;他们深入探究产品不良原因,不断提出和完成多个品质提升项目,降低画面类不良的漏检率,通过六西格玛项目最终将产品灰尘类不良大幅降低,达到业界领先水平;他们精益求精,打造智能制造体系,将部分维修岗位人员实行一人多机台操作,制定维修成功率目标,维修速度大幅提升。通过开展岗位劳动技能大赛等活动,打造技术尖兵,以竞赛带项目,改善和强化了岗位作业实施标准化。

一个坚强有力、团结奋进、充满活力的光荣集体,创造了骄人业绩,在京东方发展的事业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