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牟昌华——全国劳动模范

牟昌华,一位胸怀理想、激情奋斗的技术带头人,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出成绩。十年前,他完成了清华大学自动化博士学业,走进七星华创,开始了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的研发生涯,当时我国这项产品的技术水平与国外先进技术差距近30年。

牟昌华不甘于这种落后,他开始奋勇追逐,以勤劳和智慧大踏步地追赶世界先进。牟昌华说,这十年是他成长的十年,艰苦的十年,又是快乐的十年,丰硕的十年。面对种种挑战,他倾心研究,将多项创新技术成功应用到了产品当中,申请获得了十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他坚持在研发和生产的最前线,克服一个个困难,解决一个个难题。他跑遍了国内主要的大规模集成电路生产线,深入了解产品特点和应用需求,不断的提升产品的性能满足客户的需要。他带领团队成功研发了多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广泛应用到了我国众多行业和领域,打破了国外公司在高端产品和技术的垄断,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研发成果。目前各类型新产品累计实现销售近4万余台,产品已经出口海外。

在一次会议上,国际工业总线协会总裁沃思握着他的手说:“我知道你们的产品,你们产品的测试结果是世界水平的。我们的会员现在有应用材料,有西门子,有三星,有欧姆龙,你们是第一家中国的企业,你们很棒。”牟昌华感到无比自豪,此时他不仅代表七星,而是代表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