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张永刚——北京市劳动模范,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无线电调试工比赛冠军

张永刚,北京大华无线电仪器厂的无线电装接工,在高手云集的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无线电调试工比赛中一举夺魁,这个成绩凭借的是他的手艺,更凭借着对这份工作的热爱。高超的技艺源自刻苦的磨砺,他勤奋好学、善于思考,对每项产品的特点都有浓厚兴趣,谦虚向老师傅学习,在岗位上苦练基本功,用心积累实践经验。他运用中医“望、闻、问、切”的理念,悟出了一套修机器的方法:仔细观察产品外形连接,细听产品有无异响,询问用户使用有何异常,准确判定故障原因。

张永刚在焊接器和手工技术上下功夫,琢磨改进,经过多次攻关试验,终于突破难点,不仅改进了工艺,还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和产品质量。他承担研磨机电气部分改造中的关键电路设计,经过三天夜以继日的攻关,最终解决了难题,不仅提高了设备可靠性,而且节约了资金和加工时间。他对一些老旧设备进行了维修和升级,对一些生产工艺进行更新和改良,提高了产品技术的可靠性。作为一名技术带头人,他爱岗敬业、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带领团队不断改进原有的老产品,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