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党风廉政建设巡展启动

北京电控纪委举办的主题为“精细严实转作风 勤俭廉诚保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巡展启动仪式于8月3日举行。北京电控党委委员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展览。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对巡展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妮介绍了这次巡展的目的和意义。

此次巡展活动是北京电控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北京电控党委“三讲一严”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全面展示北京电控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实践新作为,不断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为北京电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王岩书记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管党治党意识、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二要持续深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严管就是厚爱,重点强化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在推进北京电控“十三五”战略进程中,做到成事干事不出事;三是全系统各单位要扎扎实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展工作,使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普遍受到教育,在开展各项工作中自觉遵规守纪、廉洁从业、严守红线,为北京电控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这次巡展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取材广泛、事例生动,不仅政治站位高,而且警示教育冲击力强。展览的内容是北京电控纪委认真筹划、精心设计的,由“引领篇”“规矩篇”“警示篇”“责任篇”“作风篇”“成就篇”六部分、28块展板组成,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国家监察法的主要内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纪律处分条例和问责条例、加强国企党建的主要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剖析的重点问题、管党治党“宽松软”的典型案例、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当前腐败和不正之风的特点、典型违法案例的反思、北京电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实践和突出成就等,力求通过这次大型巡展活动促进北京电控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绩新成果,达到引领思想、规范行为、警钟长鸣、压实责任、强化作风、激发奋进的目的。

这套展板将在北京电控所属单位巡回展出,力争实现全员全覆盖。此外,北京电控纪委还将推出本次巡展的手机版,通过“学习电控”微信平台广泛发布,便于大家仔细阅读和京外企业员工观展。北京电控纪委要求,各单位党委、纪委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此次巡展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观展活动,确保教育面横到边、纵到底。要加大对巡展工作的宣传力度,利用各种载体、采取多种形式拓展宣传教育范围,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延伸解读,不断夯实教育基础,扩大影响力,提升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