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易亨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3月29日,易亨集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8年主要任务。所属单位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承诺书》。

2018年,易亨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按照“1341”的工作思路开展,即:一条主线——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三个从严——坚持按照北京电控党委提出的“三讲一严”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对领导干部履职行为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从严问责;四个狠抓——坚持聚焦监督执纪重点,狠抓责任落实、狠抓领导干部、狠抓作风建设、狠抓制度规范;一个主题活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放松、不停步、再出发,组织开展“精细严实转作风 勤俭廉诚保落实”主题教育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实现北京电控“十三五”战略目标作为应有的贡献。

易亨党委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增强担当意识;深化监督推进标本兼治,切实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认真开展“精细严实转作风 勤俭廉诚保落实”主题活动;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开展纪律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加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