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党委制定下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意见

11月8日,北京电控党委制定下发《关于北京电控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就北京电控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全系统认真做好工作,切实把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报告中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与北京电控发展实际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意见》阐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单位发展的各个方面,体现到各项具体工作的完成之中。

《意见》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内容和意义;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团讨论、闭幕会以及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意见》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一是迅速做好层层传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两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作出表率。电控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联系点单位进行宣讲。二是切实抓好学习培训,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北京电控党委组织培训班对所属单位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进行轮训。党支部要组织好党员和职工群众学习。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征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电控持续发展”的知识问卷答题等活动。三是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北京电控改革发展稳定、党的建设各领域、各环节。四是精心组织新闻宣传,积极开展有步骤、有声势、有深度、有特色、有成效的宣传活动。

《意见》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工作督查指导,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理论武装头脑,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北京电控改革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