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大华公司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形式丰富多彩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大华公司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公司党委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座谈会、分享会等,读原文,谈感悟,写心得。截至目前,大华公司已组织了两次中心组专题学习,并邀请中共中央党校郭威教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公司党委书记、副书记到基层党总支做主题党课宣讲7次,各党总支书记宣讲共5次。此外,公司党委还发送了学习材料,制作PPT,开展知识答卷,组织青年吟诗会,运用多种形式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大华公司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姜楠在动员上强调,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在统一思想、加深认识上取得实效;二要坚持联系实际学,充分认识推进大华战略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三要坚持带着问题学,围绕全面落实2017年目标任务打好收官战,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取得实效,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指导大华战略落实的思想武器,转化为做好大华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转化为推动大华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扎实有序地推动大华战略的落实。

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落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领会精神,结合实际,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结合大华“十三五”战略的各项目标任务,以高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围绕企业发展,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推进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各支部党员都撰写了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积极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大华公司积极营造宣传氛围,悬挂横幅,布置展板、板报,建立专题学习微信平台,建立党支部微信群,发挥各种宣传载体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