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正东集团主题活动聚合力量推进各项任务完成

“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正东集团将电控“十三五”规划作为引领两个产业发展的指南,紧紧围绕电控“一二二一”核心战略,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的推进活动开展,聚人、聚心、聚力,集合力量,汇集智慧,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在能源产业方面,恒东热电厂通过主题活动带动职工的积极热情。他们根据能源生产的特点和天气情况,勤调整、勤联系、降成本,节约热能。同时开展讲职责、学技术、见实效活动。员工潘科华在第四届北京职工技能大赛中获得了维修电工的冠军,并赢得了代表北京参加京津冀比赛的资格,带动了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潮。动力南厂围绕今年供热发电任务,在2号燃气轮机突发开关故障、严重影响全年发电计划之时,党支部挑起了排忧解难的重担。他们组织攻关小组,积极寻求解决方案,深入研究、详细制定可行检修方案。维修中,大家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准确排查故障,确保了发电任务的完成。

在文化创意产业方面,集团创意办和迪百可公司以提高盈利能力为主提升自主经营水平,组织了751国际设计节、中国国际时装周和大学生时装周等大型活动。公司党组织通过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党员是骨干、骨干要实干、实干见实效。他们以党小组为项目单元,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实现党建目标与经营目标的同步,党员职责职能与岗位规范同步,党员考核与经营业绩同步,带领职工群众出色完成了一项项重要任务。

在现代服务业方面,高园物业围绕供暖单位标准化达标和物业安全标准达标工作,主动担当起相关制度的修订完善工作,汇编成册,组织学习规范。形成人人有职责,岗岗有规程,安全有标准,操作有考核的良好局面,细化事前、事中、事后管理的内容,提高管理水平。物业分公司认真研究集团公司加快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的工作部署,坚持以“高效优质服务”为宗旨强化专业化服务意识,建立品牌化的管理服务模式。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他们建立起OA办公自动化系统,做到手机上网及时处理办公事宜,及时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生产技术骨干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正东集团采取多种形式吸引党员、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主题活动之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为打赢电控公司“三大战役”和实现“十三五”战略目标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