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党委启动"聚力十三五 同绘新蓝图"主题活动

由电控党委举办的贯穿"十三五"的大型主题活动——"聚力十三五,同绘新蓝图"日前正式启动,3月10日电控党委发出通知,就这项活动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这项主题活动旨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电控"一二二一"战略、"十三五"目标任务,以服务重点任务为重心,以党的组织、群团组织为平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智慧和力量,激发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和打好"三大战役",共同实现"电控梦"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主题活动以实现"四个一"为总体目标,即:同筑一个梦想、打造一批亮点、建强一支队伍、构建一套文化。主题活动有6项主要内容:一是统一共识,全面开展"十三五"规划宣贯。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各方面的积极因素充分调动和凝聚起来,强化认识、汇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三五"规划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抓住"十三五"规划的重点,引导干部职工自觉以规划为指导,以新的理念武装头脑,转变工作观念,提升工作方法,深刻认识面临的环境、"十三五"战略内涵和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汇聚共识、凝聚力量,全力推进战略规划和重点工作的实施。二是立足岗位做贡献,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要认真开展岗位建功、创先争优、技能比武等专项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一心一意谋发展,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贡献。要不断提高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要引导干部职工把个人追求与企业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将个人融入企业这个大的集体,激发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的热情,形成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卓越的工作成效,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三是以支撑发展为主线,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创新思维、战略决策、经营管理、市场开拓、化解风险、应对危机的能力,以及抓班子、带队伍的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担责任,攻坚克难,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精神状态,形成上下一致干事业、同心协力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各类人才干事业的热情。四是以强化党建为契机,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配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保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作为。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五位一体"党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两个载体"作用,以主题活动的成果促进企业发展。五是以群团共建为合力,为企业和谐发展增添活力。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促进岗位建功,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提升、经济技术创新等活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吸引和组织到主题活动中来,促进形成最广泛的合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六是加强舆论引导,营造发展氛围。大力宣传正能量,选树典型,发挥身边榜样、劳动模范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内生动力。

电控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开展好这项主题活动,加强领导,精心策划部署;注重实效,积极转化成果;选树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全员参与,服务改革发展,为实现"十三五"目标和打好"三大战役", 共同实现"电控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