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hk263手机百彩网

电控“爱献做”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国资委表彰

10月30日,市国资委统战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对国资委系统2013-2014 年度“爱献做”活动的先进集体、个人和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其中,北京北广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被授予2013—2014 年度北京市国有企业“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律师冯莉琼、七星华创集团电路工艺设备研发中心立式炉项目组技术总监王文凌、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丹三位同志被授予2013—2014 年度北京市国有企业“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祖巍被授予2013—2014 年度北京市国有企业“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电控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用“五项机制”确保党外人士、民主党派人士、政协委员、人大代表作用的发挥,把开展“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作为党委工作重要内容之一,摆上议事日程,使得电控系统各级组织统战部门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积极推进“爱企业、献良策、做贡献”活动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鼓舞党外人士为电控“十二五”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电控“爱献做”、活动此次获得国资委表彰,也是对电控统战工作的充分肯定。

北广集团开展“爱献做”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公司党委在电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对国有企业统战工作的各项要求,紧密围绕北广集团的中心任务开展“爱献做”活动,在内控建设、园区发展、科技研发等多领域充分发挥了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