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电控爱思开科技有限公司(简称BESK)成立于2013 12 2 日,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四路9 号, 是由北京电控、北汽集团、SKI 三方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的电池包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3.5 亿元,公司分两期建设,2014 6 月底建成年产12000 台电池包的产能,2015 年底前新增年产16000 台的电池包产能。 

公司通过与北京电控、北汽集团和韩国SKI 的资本纽带联系,采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方式,面向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不断提升产品开发技术、生产管理技术,实现客户、项目承担方、合作方的紧密联系,在技术再创新的基础上,研发适应于客户需求的产品。同时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KI 等国际先进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共同开发满足新一代新能源汽车发展需求的技术和产品。 

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全自动动力电池包生产线的建设,同时在研发、生产、管理体系中引入信息管理技术,保证了产品在全生命周期内受控,保证了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和信息的可追溯性。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配套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ES210EV200 车型。其主要特点是能量密度高(电池单体大于180Wh/kg,电池包约110Wh/kg),低温性能好(零下20 度可正常工作)可靠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