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263手机百彩网

北京飞宇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飞宇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市半导体器件一厂)是我国薄膜混合集成电路科研与生产的骨干企业。  

公司设备先进、工艺成熟、管理完善、资质齐全。目前,已形成九大系列400余种产品,主要产品有脉宽调制功率放大器、三相桥功率驱动器、线性功率放大器、视频对数放大器、音频耳机放大器、隔离放大器、有源滤波器、电压变换器、c/v变换器、I/v变换器、加速度计和脉冲变压器以及为用户定制的各类电路等,  

多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20年被评为北京市精神文明建设单位;2012年荣获首都劳动奖状。

企业不断加大对技术改造的投入,并培养出一大批从事混合集成电路的专业青年技术人才,使公司的产品研发、批量生产和质量控制等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公司坚持“战略引领 创新驱动 需求牵引”的经营理念,必将为国家重点工程配套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飞宇公司企业文化 

核心理念:用心铺“路”。

发展愿景:持续创新、巩固发展薄膜混合集成电路技术在国内同行业的优势地位,创建专、精、特、新的高科技企业。

管理理念:管理以人为本,制度有章可循。

企业作风:认真负责、严谨高效。

质量理念: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人才理念:胜任是人才。

市场理念:把顾客作为自己的资源认真经营,全方位服务。

竞争理念:飞宇产品以质取胜。